這是我在昨天看完的一部韓劇,一開始還沒什麼興趣,但看到網路上一堆的人在說這一部有多好看,於是我就上了pps去點了第一集來看,結果讓我從頭笑到尾。
這一部戲的女主角是演【金三順】的金宣兒,而且這一部戲的製作群還製作過不少也不錯看的戲。

這一次金宣兒的角色也是常常會出現讓人笑到肚子痛的一個角色,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次的男主角叫【車勝元】,其實在這一部戲前我沒看過他的任何作品,看第一集前面的部分時還想說居然是一位大叔當男主角,但在繼續往下看就會覺得大叔還滿有魅力的,雖然他不是那種第一眼會覺得他很帥氣的那種男主角,我自己覺得他有點像日本的演員【阿部寬】,但讓我驚訝的是他已經40歲了,而且還有一個20歲的兒子,不過他的身材也太不像了吧。

那麼這一部【city hall】主要是在演一個最基層的公務人員申未來(金宣兒),如何成為了逼個市的市長,以及在成為市長的之間和成為市長後所發生的一連串的事情。
不要以為故事的出發點是政治就會很無趣喔!它是從輕鬆的喜劇形態來發展這一個故事,當然愛情戲是不可少的呀,這一部戲的主角年齡都設定在30至40的中年人,但看了之後灰發現中年人談戀愛也會那麼的甜蜜嘛?哈哈~~

這一部劇只有20集,因為我本身實在不愛看那種很長的戲劇,但並不會因為集數少而在劇情上就草草結束,【city hall】在韓國已經在這個禮拜四結束了。整部戲不管是主角或是配角在喜劇的呈現上都是會讓人捧腹大笑的。這是我今年目前還滿推薦的一部韓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