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0看了一場我期待已久的 concert
經過了2個晚上 終於上來打了我的心得~
但其實一直到現在我在打文章 
還是有點不知道從何打起 
因為這一場演唱會到現場還是有許多的畫面!

12月時努力的搶票 買到票時的開心和興奮
一直到220當天早上到達台北 到小巨蛋
一直到晚上7點演唱會開始都還有一種不真實感
直到演唱會開始看到漫波站在我們面前表演
才開始覺得我真的在看演唱會了!!

在看完演唱會後我們在走到捷運站的路上
突然覺得有一種失落感~
也許是期待已久表演結束 也該恢復正常生活了吧!

我們買到的坐位是在2樓的紫區10排 原本擔心會很後面
但進去後發現其實比我們想得還近呢!!
所以我們也都有清楚看到他們囉!!

【利特】
他是我們這一次看到出現在我們面前最多次的一位
solo很賣力 而且也讓我更發現他的魅力!
而且皮膚也太好了吧~~其他漫波也是!
聽說第2場還是哭了!!

【希澈】
讓我看到果然是希澈呀!!
表演整個都很讓我驚訝!!真的是希澈的風格
他反串gee 和chu時整個讓我笑到不行~
完全就是很投入~~

在表演puff the magic dragon 那段還因為漫波拿的網子勾到樓梯!
他最後乾脆自己拿網子往自己身上蓋~呵
不過希澈的solo曲未免也太傷喉嚨 !!整個就是用吼的~~

【藝聲】
嗯..藝聲的solo真的很棒~
但說實在我比較沒注意看他~而且他到我們這一區時間很少!!

【神童】
神童一扮女裝一出來就有一種莫名喜感~~
他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中文說了一堆~~
大概會的都說出來了!

【晟敏】
晟敏的頭髮還真是讓我無法接受~
也太長了吧!而且綁的還有點亂
跳舞都會擋到臉!!
不過晟敏的solo真的很棒~~
之前看節目就知道他唱歌不錯~
但聽到現場更棒

【銀赫】
銀赫應該也是排上這次演唱會最常看到第一名吧!
除了他和其漫波的Dance Battle幾乎每一首歌!
每一位漫波表演他都會出現~唸rap~

銀赫舞蹈真的很棒~可以感覺到他跳舞的力道!!
而且這次來剪了頭髮更帥了呢~!
舞蹈不愧是super junior中最棒的!!

【東海】
東海從一開場就是從我們面前出來!!
整個就是帥翻了!
而且自我介紹時還說"親愛的寶貝們"
整個就是很貼心啦!哈~~
怪不得場外最多的應援就是他了!
他的眼神和笑容真的是會電倒每一個人~~

【始源】
我只能說始源身材真好呀!!
sorry sorry和gee的時候都露出他那雕塑的身材!呵~

【厲旭】
厲旭這一次把頭髮都綁到後面去 真的很好看
很適合他 真的是帥喔!!
看到他彈鋼琴真的很棒呢~~
在唱到了明天有一句唱韓庚的部分一開始有點唱不出來!
但馬上就恢復了水準!!
gee和chu也有表演 不過造型師給他的假髮都蓋到臉了!!XD
厲旭其實是很有才華的呢!!

【圭賢】
終於讓我聽到他的現場版~~
看影片就都知道圭賢聲音很棒!但聽到現場更讓我開心!!
圭賢這次有和漫波一起表演Dance Battle的部分!
他跳舞也越來越棒 唱歌也很棒 其他漫波要小心被串位喔!!

這一次雖然強仁和韓庚沒有出現
但表演還是很棒~希望強仁能趕快在出現在舞台上
反省到今年應該夠了吧....
而韓庚呢~~也是這一次讓我滿失望沒有出現
雖然大概就猜到他不會出現了!!希望合約事件能快解決!!
希望在看到13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
說實在10個人的suju真的有點空虛!!!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的心得!打的我手好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