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5號帶著有點睡眠不足的情況開始了我第2天的行程!
其實出去玩都是很晚才睡覺 很早就起床
更何況我們這次時間寶貴呀!!!一定要用盡每一分每一秒呀!

第2天就去了到韓國一定要去的樂天超市呀!
要來之前就已經先上網做功課有那些東西是必買的!
還列了一張清單 不過人真的到那裡後
居然買了一堆不在清單上面的東西
我居然在樂天超市失心瘋..買了一堆!!
買到還用箱子打包..不過去樂天超市大家都是用箱子喔
不是我買得比較多!!樂天有提供免費的紙箱可以讓顧客自己打包!

去之前就聽朋友說明洞是個超好買的地方
一去~果然呀!看到這滿街的彩妝店了嘛!
而且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怎麼能夠不買呢!
這次有在TONYMOLY買了一些東西!

這一間HOLIKA HOLIKA 是臺灣目前還沒有的!
我在這裡也有買了東西 回來用了後發現還不錯喔!
東西也不貴又不錯 包裝也很吸引人呢!
而且還有CNBLUE的滿額禮!(哈~這才是重點吧)

來到了韓國一定要去SPAO和EVERYTHING
來到這整個就是拼命的拍照 因為有聽說SPAO店裡好像不能拍照了
但看到一堆照片又很想拍 只能趁店員不注意快拍呀!!
也在EVERYTHING買了兩本筆記本 真的比在臺灣看到的便宜多了!

因為這一天晚上要去看音樂劇而且明洞實在太好逛
就和路邊的"阿珠媽"買了辣炒年糕
看這顏色就知道很辣 真的辣~辣到要邊喝水邊吃!
但這樣一份不貴 而且重點是裡面年糕超多的
像臺灣的都只有一點點的年糕
韓國的年糕真的好吃 QQ的!!
接下來就是此行的主要目的啦 去看圭賢的音樂劇
到忠武藝術廳時看到很多這種現在韓國最常看到的應援!大米~~
但因為國情不同吧 我們看到還是覺得怪怪的...
不過也有臺灣的ELF應援喔!!

韓國的音樂劇就像演唱會一樣還有週邊商品
從我們到忠武藝術廳開始就看到許多三劍客的宣傳
可見這是目前在這邊上演很重視的一部音樂劇喔!
我們手上的那一本場刊 價錢其實不貴
但超有質感 會讓妳買了覺得很值得呀!
這一次看圭賢演出的這一部音樂劇就發現 韓國音樂劇演員都很棒!
不管是主角配角就連後面的小演員都很會唱
我要去之前還先在K了一下這一本書~重溫一下故事內容!
圭賢在裡面的演出也讓我對他有更不一樣的認識!
原本就知道他很會唱歌 但這一次更讓我見識到他的演技!
很自然 而且將這個角色演的很讓人喜歡!!
整場音樂劇不管在音樂和服裝或是到舞台擺設都是高水準的演出!
跟我之前看別的音樂劇有不相上下的感覺喔!
也讓我見識到韓國對於音樂劇這個產業的重視及強大!
要不是待太少天 搞不好我還會想要自費在看一場呢!!

表演結束後我們就在人潮散去時在外頭拍照

結果居然有意外的收穫 先是看到了女主角出來
趕快拿著場刊去給她簽名 她本人真的好漂亮喔!!
後來才想到居然沒找她拍照...
這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位演員我看到他時還有傻了一下
因為和音樂劇中打扮不同 有點認不出來
他是一位很有實力的音樂劇專業演員喔!
重點是過了一會而居然看到"圭賢"從後面走出來
我們都傻了 因為超近的只有不到一個人的距離
我們去看演唱會都沒那麼近呀!!
等我們想到相機拿起來準備要拍照時經紀人就趕快把他拉走了!
不過看到他本人後突然覺得這一趟真是來對啦~~哈

第二天也就在我們沉浸在看到圭賢本人的好運和開心當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