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因為要整理行李又要幫買的戰利品拍照!
結果弄一弄還是很晚才睡!
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更是把握時間呀~
最後這一天感覺好像特別的冷!

我們今天先到了我想去看的清溪川 真的很漂亮喔!
可以整治成一個觀光旅遊的點!
不過大概是因為有水吧 附近又空曠 一整個超冷!

也到了光化門那邊走走 這一位呢是"世宗大王"
我們現在看到的韓文字就是出自於他!
還去了南大門買了一些小紀念品
不過行程很滿所以這次這邊沒有好好逛逛
下次來一定要好好逛一下啦!
當然一定要去韓劇裡面都會出現的首爾塔啦
冬天的首爾塔到處都被一片白雪給覆蓋  還有那一些冬天枯掉的樹枝也別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呢!
真的很美



還有一些聖誕氣氛 連熊熊都是聖誕節打扮喔!!

椅子的後面那一面牆都是愛情鎖 真的是很壯觀呀!
我有試著要找"我結"裡的"維尼"夫婦的鎖~
不過真的太多了實在找不到
真的是什麼鎖都有 還有機車大鎖咧!!
下山後我們又跑去明洞把想買還沒買的東西買完
這就知道明洞有多好逛了吧..
我們的午餐就去吃了一間部隊鍋
我們吃的是韓牛鍋 冬天真的是吃這種鍋類的好時間呀!
吃下去身體都暖了!!

我們是坐晚上9點的飛機所以大概5點就回民宿拿了行李去坐機場巴士
整個有一種不想回家的感覺 都覺得還沒有逛夠玩夠呢!
差點想打電話回來跟老闆說飛機不飛 我回不去了!哈~但也只是想想啦!
仁川機場也是每一部韓劇都會出現的
不愧是評鑑第一名的國際機場 又大又漂亮
讓妳在裡面都不想走了!!

這次一次的韓國自由行真的是時間太短了!
但也讓我實現和朋友自己去旅遊的夢想
而且又是到我一直很想去的國家!!
還沒回來就已經開始在規劃下一次的韓國行了!
希望下一次能夠多一點的時間 讓我好好的看看不同的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