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喜歡一個韓國的團體,他們叫"super junior",其實他們在2007年來臺灣參加金曲獎的時候我就知道有怎麼一個團體,不過那個時候並沒有特別去注意他們,那時候認為反正又是一個偶像團體,韓國這種以團體出道的實在太多了!所以也不覺得對他們感到好奇,對於他們只瞭解團當中有個中國人而且團體人數很多。

以前我對於韓國的團體是停留在"HOT"那個時候,那個時候的團體都走有點視覺系的感覺,但我實在不怎麼愛男生把頭髮染的五顏六色的樣子,雖然現在日本還是很多這一類的團體。
會再一次注意到"super junior"是今年20屆金曲獎他們又到臺灣來表演了,看頒獎典禮的時候看到他們的表演,那時候覺得這個團體雖然人很多但是舞蹈跳起來卻很整齊,在舞蹈的編排也很棒,而且一整個團很有明星的氣勢。後來又看到電視在播他們金曲獎的幕後訪問,看了之後就徹底被迷上啦!哈哈~~~

因為一開始以為這種偶像團體大概都很ㄍ一ㄥ吧!但是看到訪問之後就覺得他們一點也沒有偶像團體的那種ㄍ一ㄥ,後來就上網看了一些他們的介紹才知道他們這一間公司出道了滿多明星的,像是最早的HOT、寶兒到現在的東方神起都是這一間公司出來的,瞭解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從公司的練習生開始,接受公司的訓練sj中甚至還有在公司當練習生當了5年才出道,一般我認為偶像團體大概都是外貌不錯但唱歌可能都不怎麼樣,因為臺灣還滿多這種團體的...但最近看了很多sj上節目的影片發現他們不只跳舞厲害唱歌也都很好聽,完全讓我對韓國團體改觀了。最近看了很多影片後,越認識這個團體就越覺得他們不簡單,sj當中的中國人"韓庚"也很讓我佩服,當初他可以一句韓文都不會說只因為在中國選秀被選中了為了圓自己的夢就到韓國去當練習生受訓了2年,若是要介紹他大概又要打一篇了!!哈~~

總知這是我最近滿喜歡的一個團體,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囉!!不過一開始記他們的名字記很久就是了~~哈!因為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