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因為學校沒課~就想說去看一下中醫!
因為最近的痘痘長的有夠誇張的啦!!~"~
我住在鳳山 結果因為聽媽媽的朋友介紹一間中醫還不錯!
所以大老遠跑到大寮那一邊去看~~
一進到診所裡面就聞到了一股屬於中醫診所特有的味道!
看到裡面好多人在針灸 推拿...
我掛了號等了一下!!倫到我啦!!
一進去..哇!醫生是男的!!
他開始把脈 問了一大堆的問題!!
他跟我媽媽說我的氣血很虛......
天呀!!可是我很健康說 也很少感冒!
結果醫生說要調理一下囉!!
就拿了中藥回來吃~我的天呀!中藥超苦的!
可是為了身體好還是乖乖的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