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新聞每天都用斗大的標題 寫著有關許瑋倫的消逝!
看了這些新聞都覺得心情一直不好了起來!
一個才28歲還未滿29年輕的女孩 就這樣消失了!
這幾天看了這個新聞 讓我感觸很深!
覺得人生真的變化很大 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也讓我覺得應該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要把握當下要做的事~
趕快的去做!否則真的什麼時候會有什麼事情發生誰都不知道!!
~以上是我這幾天看了許多新聞的感觸~~
----------------------------------------------------------------
----------------------------------------------------------------
不過今天有一件讓我高興的事情就是!
.
.
.
我的統計學過啦!^ ^Y
雖然是低空飛過 但至少過了不用重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