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見習的第2次試教..
因為上禮拜去見習時 我們班的老師那一天剛好休假!結果我的教案就沒人看了!
超擔心的 今天一早去就趕緊把教案給老師看!
結果老師整個把我的教案都改掉了!直接告訴我怎麼教!
老師還跟我說教案寫得好不好沒關係 重要的是要教的出來!
結果就帶著緊張的心情開始教了! 
一開始我只設定30分鐘的試教時間!
結果我們老師居然很放心的把整班都丟給我..一教就教了一整個早上!
等我教完小朋友也要吃飯了.!
不過小朋友反應大致都不錯!
真的很謝謝我們班的老師 她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而且也不吝嗇的教我.老師還說我很穩喔!
哈哈!不過我喊到喉嚨都快沒聲音了!
謝謝楊桃老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