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寒假就這樣..默默的快過完了!
 這也是我當學生的最後一個寒假了.!
 今年的過年還有少數的紅包可以領.
 但明年開始工作 該不會換我要發紅包了吧!!
 我還開玩笑的跟媽媽說 我明年過年都要待在家!不到親戚家去了!哈
 其實對於快要畢業的心情有點興奮但有有點擔心!!
 心裡有想要做的工作 但卻不知道能不能如我所願的找到工作!!
 過年時表姊問我說~畢業後想做什麼!
 她聽到我想找的工作時 說:這個工作薪水也不高ㄟ..
 可是我是認為只要是能讓我學到東西的工作!一開始的薪水不高沒關係!
 但至少能學到我想學的!
 開學後就只剩幾個月就畢業了.要開始尋覓工作囉!
 希望能順利囉..今年命理節目說雙子座和屬牛的財運不錯..希望是真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