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1日是實習第2天..真的是累呀!
一大早7點半就到園所了..都比老師還要早到了!= =
結果今天我們班的老師問我有要交什麼作業..
我就說就實習日誌和觀察報告!
結果..我們老師居然說!那剛好~妳每個禮拜觀察3位!寫給我喔...(昏...)
每天都要寫日誌 現在又要寫觀察...
害我今天都跟著一個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想到還有13天..這種早起生活就覺得好累呀!
每天都睡眠不足.黑眼圈都快長到下巴啦..
哎..算了!不寫了.我咬去睡覺!拯救我的黑眼圈!
..累的要命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