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已經過了2個禮拜了!明天要進入最後一週了!
時間過的真快 第一週去的時候只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呀!
實習每天都處於很累的情況 每天回家都是睡到爬不起來!
還要每週都要趕實習日誌..我媽都說我最近黑演圈很深呀!!
而且痘痘也狂冒...而且第2個禮拜都在幫園所做佈置!
每天畫畫到腰酸背痛的不過幸好成果不錯呀!
從第1週後面幾天已經都和小朋友比上學期更熟悉
而且小朋友都會主動來找我玩喔!這大概也是一種成就感吧!!呵呵
下禮拜也要試教了..最近滿腦子都是教案..!
希望能成功囉!實習快要結束了~感覺有點不捨呢!
其實在實習中聽到小朋友跟我說:姊姊我最喜歡妳了!!就很滿足了!
希望最後一週實習能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