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習結束了...其實還滿捨不得的!
和小朋友相處了3個禮拜~~
這一次實習真的讓我學到滿多東西的!
我的老師也很好~都會教我很多東西!
並不會說不想教~~而且很多事她也都放手讓我去做!
這一次試教因為是2個班級..聲音還真是可怕!
小朋友加油聲..都傳到1.2樓去了!(我們在4樓上課)

上面這一位就是我們星河班的老師啦!!(很漂亮喔!)
我們班的小朋友其實都很單純..
而且其實還算乖的!
而且這次實習我學到滿多在常規方面的東西!
讓我更知道要怎麼教小朋友~~
這一次實習後也讓我比較不排斥當幼稚園老師囉!
其實小朋友還滿可愛的!
最後放上一張我們班可愛的小朋友吧!!

可惜的是少2個..因為那2個上半日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