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一個禮拜就要結束我的大學生活了..
在四年當中要說過的精彩嘛.?好像也還好..
但很高興認識了一群好同學!很高興我們班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在越接近畢業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在找工作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在人力銀行中看到的一些工作都在北部.高雄的我投了卻沒有回應.
結果接到電話要面試的都是台北的!這個禮拜一也上去面試了一間在三重的園所!
這一間園所真是超大的..規模很大的園所!而且環境也不錯!
幫我面試的那一位主任看到我是音樂老師.就說那妳進來之後我會排鋼琴課給妳教!
而且她還說要叫我直接帶班..一開始還滿緊張的!聽到要馬上帶班...
不過後來主任說前一個月會有人帶我.讓我適應若她覺得可以就會讓我帶班!
若是不行就先從助教當起吧...
回來後其實我覺得這個工作還不錯..可是爸爸好像希望我待在高雄!
我知道他一方面是怕我賺得錢又要繳房租又有其他生活開銷怕我存不到錢!
一方面也是捨不得我跑那麼遠..他們就要很久才會看到我一次..
而且弟弟暑假也要到台南實習一年!家裡兩個小孩都不住家裡
所以我現在超猶豫的..我有是家裡的老大!.
我應該要待在高雄嘛...或是上去試試看呢!!
一方面又放不下家裡..但又想上去試試!真的很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