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這是什麼社會呀!!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昨天我下午去教完課後回家時就順路到眼鏡行去,要拿隱形眼鏡去消毒!
我進去不過短短不到5分鐘吧..
出來正準備要騎車的時候~隔壁超商的小姐手上拿著一根煙走出來!
她說:小姐這妳的車嘛? 我就說:對呀!!
她說:我剛剛看到兩個年輕人從妳的車廂拿走了逼個包包ㄟ!妳要不要看一下...
聽到時我很緊張的打開我的後車廂...果然我的包包不見了..
結果那一位小姐說那兩個年輕人剛走妳要不要去追追看!...
我這時心想~就算我追到了!難到要跟他們搏鬥嘛..
小姐說她們的監視器好像有拍到 如果我要找她要幫我調錄影帶!
結果我就趕快先騎到附近去繞一繞...想當然!當然找不到啦!
我回家趕緊把手機停話..又叫我弟陪我出去找找!說不定他們把錢拿走包包就丟了!
我在一次出去找時 就去找超商的小姐看到有沒有看到車牌..結果居然沒拍到~
我裡面有1000塊..以及手機和我的學生證!
結果今天早上學校打電話來~說我的包包被撿到了!在警察局~
我跑去領..結果錢和手機都被拿走了!包包也濕濕的.
不過幸好學生證還在..要不然要畢業了!還要補辦學生證..
結果又破財..要去買手機!!
我看最近應該要去廟裡拜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