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的上班日!帶著緊張的心情到了園所!
一大早7點半就到幼稚園了!
這一間園所每天早上的7點半都要開早晨的晨會!
因為是剛進去主任安排我先去一個班級學習!
我分配到的班級是中班.這一位老師說她的女兒年紀已經跟我差不多大了!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這位老師有多資深吧...
而且這一間園所學生超多的...光中班就有10班了!
可不要以為每一班人都很少! 我們那一班就有26個學生!..
整整是我實習園所的一倍...
我整個傻眼小朋友名字都記不起來..
不過我覺得我這一班的老師不太會帶班的感覺..
秩序控制的有點差!!
不過後來碰到一位老師說她才剛進來3個禮拜~
她的管理方式就跟我在實習看到的老師很像!!
而且這一間園所分為全美語班 雙語班 幼兒音樂以及舞蹈班!
而且園所都會請比較厲害的老師上台教學給其他老師學習呢!
要回家時主任跟我說園所有一個是我的學姐也從高雄上來!
但她今天請假..主任說明天在告訴我是那一位!
第一天上班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囉!而且若是沒排班也是5點就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