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詐騙集團手法真的很多耶!
 在昨天半夜2點多時我接到一通電話..(我還想說半夜誰會打給我呀!)
 我拿起手機一看 ㄟ~有顯示號碼!於是我就接了!
 我一接起來對方就說..妳睡了嘛!(是一個女生)
 我就回答她說還沒呀!我還邊講邊想是誰呀!!
 結果..以下就是我和她的對話!
 她:我剛剛哭過了..
 我:為什麼?
 她:我告訴妳一件事不要跟別人說喔!
 我:嗯..(這時我還在聽她是誰)
 她:我可能懷孕了....
 我: 阿....(這是我確定這不是我認識的人..)
 我:嗯..我手機沒有顯示妳的名字耶
 她:是喔!
 我:妳是那一位..?
 她:還會有誰呢?(這一句話還跟我重復2次..)
 我:請說出妳的名字.
 她:*&@#%(她很模糊的說了個名字)
 結果我就掛她電話了!
 她居然還打第2通..我接起來就不說話!
 她還說怎麼不說話呢?

 只能說現在詐騙手法也太多變了吧..
 她在問我那一句還有誰呢!!我想是有的人就會講一個名字說是某某某嘛?
 這時她就可以說對呀!!就是我...
 但也請詐騙集團要打電話也挑時間吧..半夜2點打是怎樣!..
 真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