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跟我說我有一個大班的學生!!
她媽媽說我可能不夠兇~而且她女兒練琴又很散..
想說先換給另一位我們教室裡比較兇的老師上上看!(她姐姐是她教的)
我就說ok呀~~就換給那一位老師上看看吧!!

但這一件事情讓我覺得難道我對學生太好了嘛..
我很不喜歡上課用罵人的..可是好像要這一種方法才能夠讓學生怕我!!
或者是彈好,我們安親的學生我現在也都漸漸的在改變我的方式!!
以前不想要大聲罵或是處罰他們!!但現在我發現不這樣好像不行...
看來我要開始改變我的教學方式了~~這次的事也讓我學到一個教訓..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