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 終於K.R.Y台北第一次演唱會來臨!!
20號當天我們坐了一大早的高鐵到台北才9點多~
一到台大就已經有很多人在等著排週邊商品的號碼牌~
我們拿到371和372還算滿前面的號碼了!後面還有一堆的人~~

等了一整天終於可以進場看表演 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進場
在還沒開演前觀眾席就已經因為藝聲和圭賢的爸媽來而引起一陣小騷動!!
看來他們真的很重視這次表演喔!!爸媽都飛來看了!

開場了~~先是以sorry sorry answer...一連幾首慢歌後!
團員開始自我介紹 講了一大串的中文 而且還講的不錯呢!
至少我們都聽得懂啦~~哈!!^ ^
第一天我們坐在二樓正中間那一區~而且很近 整個舞台看的好清楚!!
唱 hearequake我最愛的東海出來了 我整個就瘋了..哈
真是帥翻了~~~

三個人分別的solo~也都很棒
圭賢唱了希望是不停歇的夢 和雪花的中文版~
圭賢的聲音真的很棒~~
接著是厲旭 唱春日的中文版 晟敏幫他吉他伴奏 春日這首歌是第一次唱中文喔!!!
唱insomnia女舞者就出現了 這次和2巡有點不同 後面多加了一段舞蹈 還有東海和晟敏一起伴舞!(東海真的超帥~~  >///<)
但厲旭唱這一首時我想他的fan都瘋了 和女舞者太接近了 恨不得他快下去!哈哈

最後就是藝聲了 他第一天唱非你不可時 大家都期待他會把麥克風放下來讓大家唱!結果沒有~
第2場時 第二段藝聲就要我們一起合唱 我只能說臺灣 ELF太強了 居然都可以唱完整段副歌!
也看到藝聲露出滿足的表情 當然我也有合唱囉!!
三個人還唱了 西風的話 我的天呀!!他們的合聲真的是太棒了
以前怎麼沒覺得這首歌那麼好聽!!
 
演唱會有一段VCR 是湯匙鬼 -晟敏 這隻VCR不管看幾次都超好笑~~
笑到我臉頰好酸~~他們根本就每一個都可以去當演員了!超愛演~~
唱 The chicago Died時第二場居然湯匙鬼-晟敏出現了~追打KRY
第一場沒有呢~~整個讓我慶幸有看第2場!! 還出現水槍 第2場真是太多特別的!
在最後一首歌唱完~第2天大家一直持續喊KRY KRY~~喊到我都累ㄌ!
安可曲 整個HIGH翻了~三位跳 U BONAMANA SORRY SORRY!
全場大應援真的太強了~~第二天我坐樓下特區~這3首歌時 整個特區都站起來!
根本就變搖滾區!!^ ^
之後5位就出來講話 我只能說東海~真是嘴巴很甜~~一直寶貝 寶貝叫不停!呵~~
還說寶藍海很漂亮~~
圭賢就說最後一首歌~說沒時間了 我也沒辦法 讓我笑了!!
 最後一首歌 ANHEL~也是他們第一次唱~
 這次演唱會我們第2天坐特區~~整個超清楚看到每一位團員!!
也讓我沒有後悔看了兩場 花了我好多張鈔票....(不過他們演出沒讓我後悔過)
而且 K.R.Y真的是沒話講~~整場都唱的很棒~不愧是 K.R.Y呀!!!

不過每次聽完演唱會隔天上班都會有失落感~~
不過也會更期待下次!!現在要努力上班~~賺明年3巡的門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