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一開始 1月4日天都還沒亮
就到小港機場準備搭飛機去我最想去的韓國啦!!

這是一個不在我年初計劃的旅行
因為朋友抽到音樂劇"三劍客"的門票!
考慮了很久之後決定來個韓國三天兩夜旅行!
本來想去5天但教室實在太忙沒法請那麼多天!
去之前大家就一直跟我說很冷喔!!
害我整個很煩惱要怎麼帶衣服
一上飛機吃完餐點 就開始補眠了!


在過了大約2個多小時 到達我夢想已久的仁川機場
從機上看下去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
居然真的到韓國了其實一直到下飛機看到韓文字才覺得到韓國!
因為下飛機還是聽到一堆人在講中文~呵
一出機場 開始講話都吐白煙 就知道天氣有多冷囉!

坐上機場巴士來到民宿check in後
因時間保貴呀~快速就往梨花大學出發




梨大真的是很美如果這是我的學校我一定會很認真去上課!(哈..藉口)
冬天校園裡面到處都覆蓋了一層的白雪 不過真的是很冷呀! 
這是梨大商圈那一雙很有名的高跟鞋 看到這雙高跟鞋就知道這是女生逛街的好地方!
這是梨大商圈的街道 大概太冷了吧!
街上沒有很多人 不過冬天有一種很不一樣的美~


我們第一天完全就是追星的行程
這一天晚上我們去了藝聲家位於弘大附近的餐廳!
我們去的時候還滿早的 我點了熱熱的烏龍麵
冬天吃點有熱熱的湯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吃飽之後當然要進行這次的任務啦!就是和藝聲爸媽拍照~
要完全做一個盡責的粉絲呀!!
要不然就真的是白來了~呵呵
我想他們也都很習慣了 看到粉絲拿著相機過去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第一天晚上當然就要去ELF來到韓國必到的 KTR啦!
我們大概8點半左右就先到廣播室外面了!(10點才開始放送)
之前有聽說要先去貼名字 佔位置!
結果一去根本就不需要反正先去佔位置的人先贏
鬥後面根本就沒看到也不知道到底是誰貼的名字
在外面真的是各國粉絲都有 各種語言交談著!
要去韓國前一天我就有先上網站去查過當天來賓有圭賢和厲旭
整個就覺得選對時間去了 還可以多看到兩位"漫波"
一到節目要開始放送時 ㄟ..我居然看到晟敏走進來!
我還以為我眼睛花了 結果真的是他耶!
過了一回圭賢和厲旭也走進來 又阿.了一聲
我看到東海~~~~~ 他居然也來當來賓整個真是太幸運了啦!!
不過圭賢和東海這兩位呀!居然給我坐在另一邊~剛好是我們看不清楚的位置!
2個小時之內沒看到幾次他們倆的正臉!
還好最後廣播結束他們要走時 東海走到落地玻璃前和大家打招呼!(真是貼心啦~~~)

看完KTR後已經超過晚上12點 整個怕沒地鐵可坐
就用非常快速的速度走到地鐵站 坐上地鐵
結果還沒坐到目的地 因為時間到了居然地鐵就停了
就把乘客都給請下車了~~~這真的滿不同的
臺灣一定會至少開到那條線的終點
不過還好我們下車的站離住的地方不遠
就叫了計程車回民宿!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快樂的KTR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