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網誌我實在隔太久才打了!!
 我5月1好和2號的時候和家人去台中玩~~但實在沒時間打!所以拖到了現在!!
好啦!下面開始進入正題~~
前一個禮拜爸爸說我們好久沒去臺中了,說要去走走!
所以呢~我就開始訂房間啦~排地點啦!!
第一天我們一到臺中就先去東海商圈那邊吃飯.當然還要買雞爪凍!!
然後在帶爸媽他們去東海大學走走
東海大學真的是很漂亮!!這樣的校園才叫做大學嘛~~



東海的建築還有綠地真的是很美
所以好多人到台中一定都會跑到東海大學去走走看看!!
等到晚一點我們就到台中美術館那邊!
我已經有預定要去吃那邊的一間餐廳叫"南瓜屋"
美術館那附近特色的餐廳很多!


而且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有規劃!
那一整條接幾乎都是餐聽 而且建築都是很有特色的!!
我們選的這一間南瓜屋 生意超好的!
還好我有先訂位 要不然大概又要等很久了!!
隔天我們想說薰衣草森林在台中又開了一個新的叫 "心之芳庭"
想說要去看看 它裡面是分成2個部分 有一部分市不對外開放 只給有預約要結婚的新人舉辦婚禮用的!!
另一部分就是開放給遊客參觀~~
但大概是假日吧..人超多!! 而且門票還要200元!!


連裡面的餐廳都要等2個小時...實在是有夠久的!!

後來我們決定還是去外面吃吧!!
就跑去一中接那邊吃東西 順便去台中公園走走!
台中公園還真沒有什麼 = = 和台南公園長得好像喔!....
之後就結束我們的台中之旅 回高雄了!!
以上就是我隔了很久才打的台中遊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