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害怕的事情!..
爸爸看電視看到一半說他肚子痛要去廁所..
結果在他進廁所後幾分鐘..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我還以為是爸爸踢到垃圾桶 倒了!
可是我卻聽到媽媽大喊爸爸匆忙的跑進去廁所!
弟弟也從房間衝了出來..大喊爸爸!
我也趕快跑了過去!結果爸爸居然昏倒在廁所..
媽媽一直邊哭邊叫爸爸~~可是他卻沒有反應!
我當時心裡超緊張~~本來想說要去打電話叫救護車了!
結果過了一回兒...(好像媽媽有壓爸爸的人中部分要讓他清醒!)
爸爸醒了..他還問我媽媽怎麼回事..媽媽說你剛剛突然昏倒了!..
到底怎麼回事..因為爸爸早上去做義工有捐血!就想說該不會是捐血吧!
可是之前都沒有這種情形...而且媽媽說爸爸昏倒時眼睛瞪的很大!而且臉色都發白..
不過幸好後來沒事了!
可是這件事情.發生的那一刻!我突然想到...如果父母親怎麼了..我該怎麼辦!!
我只要想到我要跟別人說~~我沒有爸媽了...就很想哭!..
而且這件事真的讓我覺得爸爸真的年紀大了....
我今年要畢業了!畢業後一定要想辦法讓爸媽過好日子!
不要在讓他們那麼累..他們為了我們做小孩的辛苦了大半輩子!
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