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部進電影院去看的國片 海角七號!
其實這一部片剛上映時我並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看到網路上很多看過這一部電影的人對於這一部片的讚賞和驚訝!!
又聽到這一不電影的配樂和故事介紹吸引了我很大的興趣!
剛好今天有時間就和媽媽和弟弟到電影院去看這一部片!
進到電影院時真的有嚇到..一部國片居然能夠讓電影廳是坐滿的!
看了之後就會瞭解為什麼這一部片會那麼的受歡迎!
從故事到場景及音樂還有演員都可以看到這一部片的用心!
而且在看這部片時我居然好幾度感動到想流眼淚呢!
但我都忍住了..怕別人會想說這個人怎麼看電影看到哭!
而且電影中的一些笑點看起來都不像是刻意安排.就像是在身邊或許也會發生的事!
這一部電影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有很多髒話!!哈~但看了卻不覺得不舒服!
或許這就是編劇厲害的地方讓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自然的出現!!
這一部片我想是我今年看到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部片!
也證明國片並不是都只能拍一些無趣的題材..
國片也能拍出怎麼有質感!
還有就是范逸臣唱歌時真的是帥翻啦!!哈哈
從這一部片可以看到他的魅力喔!
總之這是一部會想讓我去看第2次的片子呢!!
海角七號官網http://cape7.pixnet.net/blog/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進電影院去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