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的故事~這是我這一陣子最愛看的一部戲!
一開始只是因為是王偉忠製作的戲 對於他所製作的戲我幾乎都會收看!
因為我一只覺得他所製作的不管是節目或是戲劇都是很有內容和品質的!
這一部戲我可是從第一集就開始準時收看..當然中間有時候會跳著看!
一直到20幾集開始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上8點的到來~~
雖然這是一個在講眷村為主的故事 但難得有一部戲是爸爸和媽媽都跟著我一起看!
而且還能引起共鳴的一部戲!
劇中很多雖然是說4~5年級生那個時代所玩的東西!
但在我小時後應該常常回鄉下~所以那一些東西我也都玩過!
也讓我回想起小時後的那種有趣。
也因為這一部戲讓我對陳怡蓉這一位演員有了不一樣的認識!
以前她所演的角色都是處處可憐的角色!但這一次的演出讓我看到她在演技上厲害及自然的一面,而在劇中和她配一對的是一位新演員黃騰浩,但其實我對他在他拍了許多的mv開始就有注意到這一個人了!只是這一次的演出更讓我發現他的魅力以及演技。
黃騰浩在裡面所演的角色大概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吧,我想現實生活應該沒這種男生吧!!哈~~
現在戲劇落幕了,我們這一些影迷也該從戲劇中跳出來了!一部戲播完我想不只是演員要從角色中抽離,連觀眾都要從戲劇中抽離吧!
總之這真的是一部難得的好戲,裡面的每一位演員的表演都很棒很自然所以才會讓人那麼的著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