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禮拜五時和在嘉義唸研究所的同學聊msn~
 聊一聊突然心血來潮和她說我星期六去找妳玩好了!
 她也說高好那上禮拜六日都有空~ok呀!!
 結果隔天馬上行動呀~就坐著火車到嘉義去找她了!
 其實之前有好幾次都本來要去~但都因為個種原因又沒去成!!
 好不容易這次終於可以去玩啦!!
 說起來我這一位同學我也3年多沒見到她了吧!!
 她上大學後一整個很忙~就算回高雄要約她出來也是一件難事!!.
 星期六到民雄時大概快12點~~就等著同學來載我!
 一看到她坐上機車~又開始不停的聊著最近的近況!
 感覺像是常常見面的朋友~~我想這就是10幾年的感情吧!
 晚上她的同學開著車帶我們到嘉義市去逛夜市~~
 其實去那邊並沒有去玩什麼~~只是因為很久沒見的朋友!
 想見見面聊聊天~這樣就很棒了!
 我的朋友幾乎都是從國中到高中~的同學!
 所以最長都是10幾年的朋友~~我很珍惜這一份友誼!
 隨著大家畢業~唸研究所出社會工作!
 每一個人也都又有個自的朋友和生活!
 但對於這一份10幾年的感情~我想是大家都會永遠珍惜而且是誰都不能替代的!
 就算不常見面但見到了面還是會不停的聊著以前在學校的有去生活!
 哈..今天突然很感性!! 
 總知我想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很珍惜這些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