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晚了幾天才上來打!因為回來那一天真的好累呀~又加上懶惰就拖到今天了!哈
話說在3月6日~星期五那一天呀!
我在下午5點的時候到了台北客運總站 準備要坐車回來高雄!
結果到和欣櫃檯買票時 小姐居然說要6點15分才有車..而且還是最後一排的!
結果沒辦法只好買了..但我想了想這樣我要等1個小時的車耶!
等我回到高雄都幾點啦!而且我雖然不會暈車..但我真的不愛坐那麼後面的位置!..
所以我考慮了1分鐘,馬上去退票..決定走回去坐高鐵!!
我走回去高鐵站買票,其實我來得及坐5點30分的車,但我又不想那麼趕..
於是我買了5點48分的對號坐1490..心想還真貴呀...錢飛了!!
上車後吃飽後~就開始昏昏欲睡,所以就睡著啦!!
睡到大約台中站醒來..車上的人已經下了一半了!
就在車子快到嘉義站時,車子第一次暫停,過了幾分鐘又往前開了一點點!
就只差1點多公里就進嘉義站了,車子又停了!!
結果只看到車上跑馬燈一直顯示暫停幾分鐘..從7分鐘開始增加居然到70幾分鐘...
結果要在嘉義站下的人整個很氣,車上有一位男士還跟車長說!
讓他下車自己走鐵軌到嘉義站,有事他自己負責,我心想怎麼可能呀!..
結果本來應該7點48分就會到左營站,等我回到左營已經9點左右了...
高鐵的人員就說可以退費,我心想頂多退一半吧!
結果因為我坐的這一班車延誤超過1小時所以退全額。
所以我等於坐了一趟免費的高鐵
其實延誤大概因為我不趕時間吧~所以我並沒那麼生氣。
而且雖然延誤但也比我坐和欣的還要快啦!哈~~
我好像坐大眾交通工具都會碰到這種事,很多年前我坐台鐵也有碰過一次咧!
只是浪費了很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